果味儿

策瑜/磊伦/福华/梅西/奇异玫瑰/BCMF/万张/戚张

【磊伦】月色

RPS 极短 勿上升 

中秋快乐鸭伙伴们🌕



“他说:月亮是湖,他的爱意是舟。”——阿多尼斯





24号这天邓伦正好从米兰回来,回石家庄陪父母过中秋。


吴磊拍完戏收工回家之后给邓伦发微信问几天前他从拍戏的地方给邓伦寄的快递收到没有。


“秋分吃螃蟹,中秋吃月饼。哥,这螃蟹的蟹膏我可是亲自品鉴过了,特鲜,你收到之后可得赶紧吃啊。好螃蟹别的地方可没得卖,我厚着脸皮管我拍戏这地儿的乡亲们买的。还有这个月饼,我跟大婶儿学着做的,不好吃也不能怪我。”


收到微信消息的邓伦轻笑一声,动动手指给他家小孩回消息:嗯我知道,辛苦你拍戏之余还惦记着我了,这几天在国外都没空和你好好打电话,等晚一会儿我陪爸妈吃完饭之后通个视频吧。还有啊,这次我也给你带了小玩意儿,下次见面拿给你。



月亮高悬的时刻,视频通话如约而至。



“哥,你出国一趟是不是没吃好瘦了?”


“怎么会,意大利面挺好吃的。”


“能有我的螃蟹和月饼好吃吗?”


“那肯定是没有,磊磊给我寄的东西不管是什么都最好吃。”


吴磊很不争气地没憋住得意的笑,邓伦在手机那头看见他家小孩的可爱劲儿也笑了。


两人静静地注视对方片刻。


隔着屏幕,在同一天夜空的圆月清辉下。


“好了哥,你不是还要倒时差,快点睡觉。我看够你了,中秋节能睡个好觉。”


“没事儿我不累,再陪你说会儿话。”


“不行!晚安!你快去休息!”


“好了好了,我去睡就是了,睡之前可别又让我给你发照片。”


“嘿嘿,哥,你怎么知道我会要你照片。”


邓伦无奈地瞪了他一眼。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自从上次吴磊给他拍了照片之后这小孩就非要让他给他发照片,几乎每天邓伦都得劳烦助理姐姐帮自己拍张照然后在微信上自己把照片发给吴磊。


直接视频不就行了?邓伦老爷爷表示不能理解年轻人的思维。


给吴磊发完今日份的照片之后邓伦顺便用今天的照片发了微博和ins,然后就睡下了。


吴磊则是在保存新照片的同时又品了品相册里以前保存的照片。照片对吴磊来说真的是一件太有用的东西了。工作忙起来的时候俩人根本没时间视频通话,拍戏休息的时间间隙是很难把握的,两个人都休息的时刻哪有那么容易的刚好相同,因此拍戏之余打电话发微信的机会也是屈指可数。于是照片就成了一解思念之苦的良方,休息时看看心上人的照片,对他而言是一件非常愉悦的事情。(连片场都变得甜甜的了呢。{划掉})


他的伦哥是真的好看。


怎么拍都好看的那种好看。赏心悦目,能扫除他工作中产生的所有疲累。


中秋嘛,是要赏月的。


别人赏天上的月亮。


我赏我自己的月亮。


吴磊这样想着,便也这样做了。


此时月光极亮,几缕浮云飘散在朗洁的深色夜空,星光寥落,被过于温柔的月色掩盖了。








“哥,月色很美。”

评论(1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