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味儿

策瑜/磊伦/福华/梅西/奇异玫瑰/BCMF/万张/戚张

上新:“孙策·虎啸江东”刺绣腰带

啊啊啊啊我怎么才看到,话不多说我去买了

璧成:

就真的很可爱嘛!


腦洞加工廠:



“孙策·虎啸江东”刺绣腰带






在腰带的刺绣文字内容方面,除了那句最广为人知的那句名言,我们还选择了文学家陆机(同时也是孙策的外曾孙)在《辩亡论》中为孙策总结个人武勋时慷慨写就的骈文。


黑色版与白色版的刺绣内容完全一致。





配合竹枝纹底布,共有三色可选。


①威定江东:黑金刺绣 X 黑地描金竹枝纹  准现货上架40根


②历阳江碧:黑金刺绣 X 浓绿描金竹枝纹  准现货上架26根


③覆雪丹徒:白金刺绣 X 水绿描银竹枝纹  准现货上架20根





腰带使用金属双D扣,在具有多种系法的同时,亦可自由调节维度。


背面有“脑洞加工厂”的织唛水洗标作为防伪标记。


考虑到舒适度,腰带本体采用了较薄的帆布,故而成品的手感柔软,不会因摩擦硌划而产生佩戴与穿着中的不适。






腰带本体有一金属孔,可以挂佩饰品或钥匙。


钥匙扣、龙虾扣等中大号可开口金属件也均可从孔内穿过。


每根腰带赠送一条“讨逆”字样的同色刺绣腰牌由绒面丝带串连,马仔夹固定,并附有可将腰牌直接挂扣在腰带本体金属孔处的龙虾扣一只。腰牌亦可单独用作书包挂件或钥匙扣。


腰牌不单独出售。






“孙策·虎啸江东”刺绣腰带将于11月23日星期五(今天)晚8点上架。


准现货上新,12月初发货,12月15日前发货完毕。


前72小时优惠价98元,之后恢复正常售价108元。


12月20日,我们将从本条的红心蓝手和转发(需关注我们哦)中抽一位,赠送华夏出版社的文白对照版《三国志》全套三册OvO!再抽一位赠送“孙策·虎啸江东”的历阳江碧色腰带一条~




“白金刺绣x黑地描金阔叶脉”限定特殊色腰带抽奖请走微博




淘宝页面点我直达


评论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