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味儿

策瑜/磊伦/福华/梅西/奇异玫瑰/BCMF/万张/戚张

【磊伦】路漫漫

_RPS勿上升,伦哥是磊磊的,OOC是我的
_文笔烂
_有私设
_初尝试
_多包涵
_爱你们💕(如大家所见我是一个啰里八嗦的人🌝



  娱乐圈的爱情多半是隐蔽且痛苦的。

  尤其是单方面的暗恋。

  起码吴磊是这样觉得的。


  吴磊终于考完试了,天知道他写语文卷子看到“2017雄安走好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的时候居然心里咯噔一下,猝不及防地在脑内遐想如果自己追求邓伦是不是也会走上漫漫长征路。
邓伦,邓伦……他的伦哥。
  这两个字的名字,再普通不过的姓氏,被冠以再简单不过的“伦”字。可就是这个名字,让他在舌尖反反复复地咀嚼了那么多回,嚼碎了,是苦的,后来又会泛出来点酸酸甜甜的味道。
  邓伦的脸越来越清晰了,他在冲他笑。
  那双勾人的丹凤眼弯起月牙,掺了一丝纯良无害。清澈的瞳仁里全都是他的模样,全都是他,只有他的脸。
  这场景令吴磊着迷。
  好在他及时制止了自己无穷无尽的绮念,总归是把自己从神游天外的边缘拉了回来,认认真真地完成了考试。
  幸好没有放纵自己想他。
  否则真是要辜负伦哥给他高考加油的一片用心了。


   校园苦读的日子虽然难耐,可一抽身离开,便还是会怀念那样什么都不想只管拼命获取知识的年岁,怀念那些单纯美好的青葱时光。每个高考过后的孩子们都是这样的心情,吴磊也不例外。
   感叹之余,他留了一张别人给自己拍的他穿着校服的照片。
   他只有一瞬的冲动,而对过去的怀念和未来的生活的迷茫却把这冲动放大了数倍。
   于是吴磊动了几下手指,把照片发给了邓伦。他是标签里的特别分组,是星标朋友,是联系人里的“伦哥”。

 是他的爱而不可说,是他不可避免的动心和沉沦。

“伦哥,你弟弟我考完试啦!你看磊学长帅不?[奸笑]”

   吴磊在发出消息的一瞬间就后悔了。
   还没等他在两分钟内纠结撤回不撤回。

   邓伦的消息发过来了。
   秒回
   吴磊不合时宜的激动了一秒。

   然后吴磊想关机了,他不知道他的伦哥会作何回复。客套的、生疏的一声恭喜吗?

   吴磊一贯是个爽朗性子,但爱让他变得突然有些患得患失瞻前顾后了。

  “磊磊帅得犯规了哦,学长考虑一下和伦妹妹出去耍不?”
  还附了张吴磊表情包。

   吴磊觉得他现在活在梦里。粉红色的还会冒泡泡的那种少女梦。

   邓伦正好在成都拍戏,他们约好晚上一起去吃饭。


   火锅咕嘟嘟地煮着,他俩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邓伦提了几瓶啤酒,给吴磊的。他刚成年,高兴了喝两瓶新鲜新鲜就成,可不敢让他喝多。
“哥你不喝吗?”吴磊边喝边问。
“唉,你伦哥我酒精过敏,要不然我也是个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壮汉。”
“是这样啊。那伦哥还有什么忌口啊,都告诉我呗,我以后跟你出来玩也好准备着。”

  以后吗?我侦结束后他们还能这样亲密而不疏远吗?
  虽然是少年随口说的话,邓伦的心却不可自持的狂跳起来。
“我啊……我没什么忌口的,都能吃都爱吃。”

少年没回话,愣愣地看着他。
过了很久才小声地唔了一声。

吴磊的酒量真是惊人的小。
几瓶啤酒下肚,他就有些醉了。
酒精是个神奇的东西,让吴磊大胆了起来。他放肆地将目光聚焦在邓伦身上。
“哥……你真好看。”
“哥……你怎么这么可爱。”
   他醉后的眼神依旧温暖而又干净,直直地撞进了邓伦的心里。

   邓伦于是有些不自然了,他想避开那道火热的目光。演员入戏太深动了真情是大忌,这些他都懂。他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跌入深渊,于是他拼命地压住自己内心阴暗的、见不得光的感情,那个少年那样美好,他不允许自己这样玷污他。他喜欢他,他希望他有安稳的事业和光明的前途。
    可是他仍然无法自拔地深陷在吴磊的眼眸。

“伦哥……”

唇瓣相触了一瞬便离开了。那是一个算不上亲吻的触碰,清浅而温柔。来自吴磊。

邓伦还是没忍住,回吻了吴磊。

他小心翼翼地,不含任何色欲的亲吻着他的珍宝。

邓伦刚松开了搂住少年腰部的手,少年就如狼狗扑食般死死抱住邓伦,蹭着他的颈窝,狠狠地呼吸着邓伦的气息。

“哥……伦哥,你好甜。伦哥,别走。”

“磊磊乖,别闹,你喝醉了,我带你回去休息。”

“哥……不准走,不准你走。每次你一走我的美梦就醒了,你不要走,你再多陪陪我。”

邓伦叹了口气,任由他抱着自己。想了想,还是把手放在毛茸茸的脑袋上面揉了揉。语气放的更轻柔了些。

“磊磊,这不是梦。哥不走,哥陪你回去。”

终于半拖半拽地把人带出了火锅店,邓伦不忘细心地给他带上口罩、墨镜和帽子,自己也潦草地做了遮挡,这才慢慢地带着吴磊走在回酒店的路上。

成都初夏的夜晚凉爽舒适,深蓝色的天空静谧地笼罩下来。风轻轻拂过邓伦的脸颊,他牵着少年的手缓缓前行,少年软软地靠在他的肩膀上,嘴里还咕哝着伦哥真好看,好喜欢伦哥之类的言语。



真好。邓伦这样想着。
四周是万家灯火,身旁是你。


第二天清早吴磊醒的时候发现自己臆想的万里长征路在短短十几个小时内以胜利会师告终。一时不知如何是好。接着他就意识到更艰巨的任务到来了:
恋爱之路开始了。
娱乐圈的爱情多半是隐蔽且痛苦的。现在吴磊显然是更幸运的那一小半人。
路漫漫其修远兮,吴将上下而求索。


而后年年岁岁里,一笔一划都是你,一生一世都有你。

评论(1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