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味儿

策瑜/磊伦/福华/梅西/奇异玫瑰/BCMF/万张/戚张

【磊伦】如你所爱(上)

  • 预警:瞬时产物,质量极低
  • RPS勿上升 
  • 伦哥磊磊的,ooc我的
  • 多包涵,多批评指教,十分感谢!
  • 吃醋磊,切黑(一丢丢?)+略病娇
  • 没错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啰哩吧嗦

 

 

 

1.

  吴磊快要被醋意淹没了。

 

 

  他的伦哥,一直最先找他分享线索讨论案情的伦哥,现在满心满眼全都是他的偶像张韶涵。他就像个小朋友,找到什么线索都要跑到张韶涵面前展示一番,再自以为帅气地放个电眼。三个场景的搜证,一到提问NPC的环节邓伦就像被点燃了一样,闪着星星眼就屁颠颠跑去和偶像聊天;更过分的是,每次推理他都要代入个人情感,无条件地相信偶像是清白的,嘟囔着“我相信她”“我偶像怎么可能是K”“她的时间线就不可能”这种极不客观的话,全然不似以前推理高手的样子。

 

 

  切,真是幼稚死了,一点都不帅。

  吴磊忿忿地想着。

 

  可他的眼神还是不由自主地飘向邓伦,脚步也死死地黏着邓伦的足迹。吃醋的吴磊连表情都带着点焦躁和憋闷,不过众人都忙着找线索,没发现他的异常;跟他关系最好最关心他的邓伦更是沉迷偶像,完全没有注意到吴磊低沉的情绪。

 

 

  不应该是这样的,伦哥是我的。

  他想到的第一个人只能是我。

 

 

  沉迷追星的邓伦加上吃醋低气压的吴磊,不出错才是奇怪。他俩心不在焉的程度在第二个案件推理中达到峰值,吴磊听到邓伦想投魏练习,乖乖地把钥匙挂在了魏练习的环上。他想都没想就放弃了自己本来的推理,舍弃了投金导师的想法,企图用过分的顺从唤回邓伦的注意力,好让他重新成为邓伦眼中的焦点。但是邓伦持续性的失焦了,第二场投票完成后他倒是一副呆呆的摸样,兴许是刚刚又和偶像唱歌又费神思考保温杯里塑料纸的用途,还要兼顾金钥匙宝箱,他稍微感到一丝疲惫。又或许谁也不知道,他的脑海里总是不自觉地浮现起少年戴着茶色眼镜冲他招手,帮他解围的画面;他又回味起了那段潇洒的剑舞,清俊的少年,飒飒作响的软剑,风流侠气展露无疑,吴磊这剑,真真是扫平八方,激荡起了他的旖旎思绪。

 

 

  公布结果,K果然是金导师,和吴磊一开始的选择完全一致。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吴磊当然选择无条件跟随队长的选择啦。

  伦哥的想法和投票正确,孰轻孰重,一目了然。

 

 

  第二场投错了,他们仨倒也没有多气馁。张若昀还打趣吴磊道:“磊磊推理很不错啊,就不该听邓论的。咱们应该让你当队长,把现在这个失去破案信念的队长踢下去。”

  邓伦听了羞涩地笑了笑,扑过去作势要揍张若昀。逗趣了一会儿,邓伦竟然真的在想换队长的可行性,他太怕这队在自己的带领下输了。


  倒不是因为自己有多大胜负欲。

  只是如果赢了的话,那个少年会很开心吧。

 

 

  吴磊打断了邓伦的思考。

“不可能,我这辈子都要做我伦哥的队员。”

  少年清亮的声线里掺了一丝愉悦,仿佛还夹杂着些别的东西,像云雾,轻柔地渗进了邓伦的心里。

 

 

邓伦想。

这大概是,被少年如此认可而感受到的暖意吧。

 

 

 

 

2.

  录制的最后一场案件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这是本季我是大侦探的最后一个案件了,离别在即,大家的脸上多少都带着些不舍,手头也更积极更认真地找着线索。

  邓伦当然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先去找NPC盘问信息,到了偶像这里,自然又是一番“怜香惜玉”。

 

 

  吴磊气得胸口发痛,酸涩的滋味搅的他苦不堪言,终于是忍不下去了,他暗自捏了捏拳头,一把拉住邓伦的手腕。

  “哥,你在干什么?”小心我把你就地办了。后一句话吴磊憋在心里没说,光是想一想就会脸红的事情,倒真的没办法直接说出口。

   少年眼中的妒火与小情绪被邓伦理解成了半真半假的怒意。邓伦这下真的慌了,低下头不敢看吴磊责怪的眼神,底气不足的低低说着:“我是在问她线索啊,磊磊你别急......”

 

  吴磊怎么舍得真的跟他伦哥生气,邓伦委屈的小奶音儿一出来,吴磊便开始暗自气恼自己怎么这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多大的嫉妒心都烟消云散了,只剩下满心的怜惜与情意。

 

 

  忍不下去的邪火最终在这根导火索烧尽的时刻被点燃。吴磊趁着嘉宾休息时间揽着邓伦的肩膀跟他走进休息间。刚一关上门,吴磊眼中凶光乍现,揽着邓伦肩膀的手就像猎豹的利爪,在猎物毫无察觉的时刻就能给出致命一击。这双利爪一只攥住了邓伦的双手,把它们死死扣在了门板上,另一只缓缓拂过邓伦细白的脖颈,在突起的喉结上流连了片刻,便继续长驱直下。邓伦今天的服装非常不符合他平时乖巧禁欲的风格,深V领口的衬衫,暴露出了一大片嫩白色的胸膛,吴磊早就觊觎许久,手上速度不断加快,很快就伸进衬衣里去,把邓伦的胸口摸了个彻底。他似乎还意犹未尽,抬起下巴,双手捧起邓伦的脸颊,指尖缓缓没入邓伦的头发,然后,吴磊用嘴唇堵住了另一张想要惊呼的嘴。

 

  吴磊得偿所愿。伦哥的吐息之间仿佛都带着淡淡的奶味儿,甜的他心房酥软。可毕竟是刚成年,吴磊的吻技实在高超不到哪里去,他只是用唇瓣擒住了那双心心念念的唇,舌尖却不敢贸然深入。邓伦不合时宜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的傻磊磊啊,还以为他是个多色胆包天的下流痞子呢,原来连接吻都这么生疏青涩,也真是难为他了。吴磊倒是没想到自己居然能把人给亲笑了,于是仓皇地逼迫自己离开那双极富诱惑力的唇,脸上带着一丝羞赧,懊恼道:“伦哥你不许笑我,这是我的第一次。”


“哈哈哈第一次,磊磊你真是个纯情少男。”邓伦笑得像只小狐狸,勾起了吴磊刚刚平复下去的情绪。

“伦哥,我不介意和你有第二次第三次,最好以后都是和你,只和你。”吴磊温柔的鼻息打在邓伦的脸上,热得他脸颊发烫,少年俊朗的五官不断向自己靠近,那双澄明的眸眼里只入了他的模样。这下轮到邓伦害羞了。

“磊磊别闹,还在录节目呢。”

“哼,伦哥还知道在录节目啊,我以为你来参加偶像见面会了呢。”

 

  邓伦终于品出了这话里的一缕酸味儿,他终于抓住了那一点刚刚一直不甚清明的头绪。

  难道,他家磊磊这是在.......吃自己和张韶涵的醋?

 

 

 

 

——————TBC——————

 

对不起我本来是想发整篇的!这几天沉迷球赛,总是卡文。后面害有蜡么一点点小尾巴,一定尽快肝完(哭。第一次写吃醋磊,很崩,希望大家多多批评指教,爱你萌哟。


评论(15)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